单片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jiakuo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开源]4足机器人,安卓手机wifi控制

  [复制链接]
161#
荣荣大帅哥 发表于 2018-2-1 21:33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回复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drawyourideal.com/bbs/dpj-90827-5.html
文章摘要:[开源]4足机器人,安卓手机wifi控制 ,湾仔抚今思昔血雨,自叙听风听水仪表有限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2#
都市郎 发表于 2018-2-2 02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留下足迹,以后再来学习
163#
天才小壮 发表于 2018-2-2 23:33 | 只看该作者
正好趁现在学舵机的时候 ,好好学习学习  ,谢谢楼主
164#
985400330 发表于 2018-2-3 07:15 | 只看该作者
对WIFI模块做的东西都很感兴趣
165#
lin_2017 发表于 2018-2-3 08:49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学习
166#
252622979 发表于 2018-2-3 15:33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,下来学习学习
167#
Time丶俊驰 发表于 2018-2-3 23:04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学习
168#
yangzheng888 发表于 2018-2-5 10:23 | 只看该作者
very good
169#
tam1974 发表于 2018-2-9 08:20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170#
致远 发表于 2018-2-9 11:22 | 只看该作者
初学者就要看看新鲜的东西才能够激发兴趣。
171#
huigo1822 发表于 2018-2-12 08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很不错,研究一下
172#
青龙啸木 发表于 2018-2-12 14:01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,学习学习!
173#
1354221508 发表于 2018-2-12 23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要学习像楼主一样
174#
1354221508 发表于 2018-2-12 23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回复了怎么看不见呢
175#
热爱生活 发表于 2018-2-14 21:12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!
176#
cwz5200 发表于 2018-2-14 23:30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哦 很棒的分享
177#
祁圣恩 发表于 2018-2-17 17:14 | 只看该作者
辛苦啦
178#
uva2015 发表于 2018-2-20 23:03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,值得研究,谢谢分享。
179#
zhang68 发表于 2018-2-23 11:36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学习
180#
yjj199999 发表于 2018-2-24 22:55 | 只看该作者
给力等111111
181#
LX(^-^) 发表于 2018-2-24 23:26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
182#
IRROBOT 发表于 2018-2-25 16:22 | 只看该作者
真是万分感谢楼主的分享精神!!!
183#
xrfxrfxrf008 发表于 2018-2-26 09:36 | 只看该作者
值得学习  不知道有没有 app源码????
184#
武洋 发表于 2018-2-26 10:33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学习。
185#
51metaltank 发表于 2018-3-8 10:07 | 只看该作者
xuexi学习!楼主棒!
186#
51metaltank 发表于 2018-3-8 10:18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学习,无师自通的最厉害
187#
乔尼巴斯 发表于 2018-3-8 18:26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很高大上
188#
YEHUa 发表于 2018-3-8 19:56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看看,赌球网|真人赌球网|世界杯赌球网:谢谢
189#
haogege1014 发表于 2018-3-9 19:36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好,我是渣渣辉
190#
xudaxi 发表于 2018-3-10 16:32 | 只看该作者
来学习学习,谢谢楼主,,
191#
monster12138 发表于 2018-3-11 19:33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
192#
zhaohangjia 发表于 2018-3-19 21:25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分享
193#
18340317392 发表于 2018-3-19 23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十分感谢
194#
Cornelius 发表于 2018-3-20 02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
195#
星星语 发表于 2018-3-20 20:05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!!!!!
196#
sanshisui 发表于 2018-3-20 23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学习了
197#
asp65 发表于 2018-3-21 07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先学习收藏一下,感谢分享。
198#
中国的太阳 发表于 2018-3-21 10:08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研究一下
199#
ansonlee 发表于 2018-3-22 09:30 | 只看该作者

我自己看了第一版的电子版不错,就去买了第二版的纸质,虽然用的是2.几的库但是入门讲解很好。我自己看了三天书然后基本操作都可以了
200#
轩辕楼阁 发表于 2018-3-22 12:55 | 只看该作者
给力,厉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单片机论坛
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

快速回复 赌球网|真人赌球网|世界杯赌球网 返回列表